七月份的熟女俱樂部--珠寶筆記本 七月份的熟女俱樂部主題為珠寶筆記本,顧名思義就是把珠寶燙印在筆記本上,不失為一個自用送禮的好禮物,於是,我又到場啦!(下圖摘自於愛媚老師部落格)今天的手做地點是在mini Mana,一間小小饒富風格的餐廳,不過因為服務態度不佳,餐點貴份量少,就不予以提供地址嚕~等待大家到齊的時間,我來著手拍攝內部擺設,很雅致的一個地方~五臟雖小,但會場佈置是溫馨可愛廚房一隅 熟女陸續到達以後,我們開始自我介紹(站著的為熟女俱樂部召集人,愛媚老師~,坐在他左方的就是今天的老師,吳俊美 每一位熟女都散發出自信美 美后也是身懷絕技喔~下次有可能是她來教授彩繪,拭目以待囉! 從不缺席的熟女Belle做自我介紹~每次都踴躍參加的文儀,今天有事要提早離開...(她說她超愛來這個活動,就算很忙也要來看一眼)餐點到了一點多鐘才陸陸開幕活動續續上來了,大家也一邊吃一邊聊天... 擺出最美的POSE拍照(今天邀請妹妹參加,於是他的女兒小魚丸變成今天的最輕熟女囉~) 笑一個!留下最美的身影! 這是文儀的餐點,要價250元,夠陽春吧! 這也是我的"午餐",要價250元大洋(有附一杯會令人心悸的苦咖啡 不知道是否吃的速度太快,一小時過後,我很快就進廁所把東西還給大地了在笑談中開始發放今天的教材~這是手做的材料:澎湖民宿聶子,珠寶以及筆記本還有燙紙~這是我選的紙型,準備大展身手啦!先將珠寶黏貼在透明耐高溫膠紙上不曉得要做什麼圖樣的可以參考老師的圖樣,放在膠紙底下模仿~我開始下手了!黛比姑娘好認真的表情喔~ㄏㄏ 沒多久,餐廳開始趕人,大家開始把握時間....聚精會神,互相幫忙中...接下來就開始熨燙,作品就快要完成囉!透明貼紙上放著耐高溫的熨燙紙,熨燙過程中不時翻起檢視有無牢固情趣用品貼完以後就撕起貼紙,大功告成囉! 我的作品完成了! 這可是我個人專屬筆記本喔! 看看其他同學的作品吧! 大家都好有創意 小魚可是第二個就完成了呢~速度快配色又非常活潑! 甜美的棒棒糖~感謝BELLE提供部分手做照片 抱病來參加的氣質美女~滿天星斗可是很漂亮的! 有自己名字的專屬筆記本!貓咪的造型耶~愛媚老師的作品!她因為喜歡兔子也養兔子也做兔子喔~ 七月熟女俱樂部,澎湖民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47lsqz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